钰珏可馨

喻黄 告白于你(下)

*高中私设pa,青梅竹马的设定

*是少天大大的生贺文,祝我们的少天大大18岁成年礼快乐(再过20天我也要18了呢)

*这里的账号卡名字只是所有人的qq网名。

*第一次写文,文笔很渣还请各位多担待,如有occ是我的锅。

 

暑假里的三天总是过得非常快,特别对于喻文州来说。

 

早上9点

【黄少生日搞事小组】

索克萨尔:东西都准备完毕了吗?

枪淋弹雨:亚历山大,班长你为什么告白还非得准备一堆道具啊!

索克萨尔:郑轩,你有什么意见?

枪淋弹雨:我不是,我没有。

灵魂语者:说真的,对黄少只要班长你拿好吃的去勾引一下,黄少绝对会答应。

流云:报告班长,刚刚黄少和我说了一个惊天大秘密!

索克萨尔:?

流云:黄少说,他也要在今天和班长表白!

涛落沙明:!

枪淋弹雨:!

灵魂语者:!

八音符:!

锋芒慧剑:我这刚下飞机,就看到这么劲爆的消息!

灵魂语者:哟,于锋你旅游回来了。

锋芒慧剑:我要是不回来给黄少过生日,我能被他炸掉所有的联系方式。

……

喻文州笑了一下,果然他和少天在这方面都这么有默契。但是,他是不会被少天抢先得。

下午六点,喻文州端着做好的蛋糕敲开了黄少天的家门。

“文州,文州,你终于来了。你手上拿的是蛋糕对吧!怎么办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,我快控制不住我的口水了!”黄少天将蛋糕放进冰箱里。

“叔叔,阿姨还是没回来吗?”喻文州看了眼厨房。

“没办法,最近台风刮得厉害,飞机无法起飞。”黄少天摊了摊手,“不过刚刚我已经和他们视频通话过了。”

“嗯,我爸妈一会下班后,就直接过来。”喻文州接过黄少天手中的茉莉花茶,抬头喝了一口,“少天,还有什么准备是要我帮你弄的吗?”

“没啦,郑轩和景熙马上也要到了。”黄少天话音才落就听见门铃的声音,“还真是说曹操,曹操到。”

“黄少,生日快乐!”门口一堆人都将自己手中的礼物送上前。

“谢谢,谢谢,大家都进来吧!哟,于锋你还知道回来,我还以为你去昆明玩嗨了不回来了呢。”黄少天依次接过大家的礼物。

“我哪敢不来啊,我们黄少的成人生日,就算是有天灾地祸,自然灾害我也是必须来的。”

喻文州手机震动了一下,是qq群里的消息。

灵魂语者:一切已准备完毕,请问班长大人什么时候把黄少拐去天台?

索克萨尔:等我信息。

 

“看来我们来的还刚刚好啊。”喻妈妈和喻爸爸拎着两个礼盒出现在了门口,“少天,生日快乐!这个黄色的礼盒是你妈妈前两天寄过来的,这个蓝色的是叔叔阿姨给你的。”

“谢谢,喻叔喻姨!”黄少天接过礼物,立刻让未来的公公婆婆进门。

“叔叔阿姨好!”郑轩一群人看见班长的父母来了立马让出了位子。

“不用了,你们坐,晚饭都没吃呢吧!来来来,阿姨给你们下阳春面。文州,过来打下手!”

“好的,妈。”喻文州进到厨房开始打起了下手。面煮的很快,郑轩等人早就眼巴巴的闻着香味在厨房门口等着。“我和你们说,喻姨的阳春面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。你们今天可是托了我这个大寿星的福,又是文州的蛋糕,又是喻姨的面。”黄少天在一旁非常骄傲的吹嘘着。

郑轩等人内心:你这还没过门呢就已经沦陷了,吃货(划掉)爱情的力量真是强大!

“好了!大家上桌吧。”喻文州端着一锅面走出了厨房。

——————吃饭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刚吃完面的众人还未反应过来灯就啪嗒一下黑了,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喻文州从厨房端出点好18根蜡烛的草莓蛋糕来到黄少天面前。“许愿许愿!”黄少天双手合十: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我身边所有我爱的爱我的都一定要好好地。第二个是希望今晚的告白一定要成功。

“呼……”黄少天吹灭了蜡烛灯光再次亮起。“黄少,快快快,切蛋糕吧!”小卢将切刀递给黄少天。

众人吃完蛋糕后便开始了玩闹,喻文州的爸爸妈妈因为明天还要上班就先回去休息了。

喻文州在群里发了个消息,

索克萨尔:可以开始行动了

枪淋弹雨:收到

灵魂语者:收到

涛落沙明:收到

八音符:收到

流云:收到

锋芒慧剑:收到

“少天,我的礼物还没给你,我去楼上拿一下。”

“嗯,好的好的。”

众人看见喻文州关上门就开始了各自的行动。

“黄少,我去上个厕所。”郑轩以上厕所借口的名义偷偷溜去了天台,迅速帮喻文州摆好了心形蜡烛并点上。

这边小卢假装不经意的探出头看向外面。“黄少,外面的星空真好看,我们去天台看星星吧!”

“真的假的啊,小卢。”

“真的真的,走走走黄少,我们去天台看星星。”于是黄·要给喻文州告白·少天就这样被众人拖去了天台。

天台门一打开,黄少天看了被烛光照亮的喻文州一眼,便傻愣愣的呆住了。这个趋势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黄少天心里想着。身后的李远将他向前推了一小步。

“少天,过来!”喻文州的话就仿佛施了魔法一般,让黄少天无法拒绝。喻文州藏在身后的礼物拿出:“你的生日礼物,少天!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,还有……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少天你。所以,你愿意收下这份礼物吗?”

黄少天借着烛光和月光看清了小盒子里的东西——是一款日月的耳钉。他有些激动,平时能滔滔不绝说话不带喘气的他,此时的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有七个字:“我也喜欢你,文州!”

 

喻文州笑着将那个太阳的耳钉戴在黄少天的右耳上,并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吻了上去。

 

在天台门后的众人:这碗狗粮我们干了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祝我们可爱的少天大大18岁成人礼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