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珏可馨

喻黄 告白于你(上)

*高中私设pa,青梅竹马的设定

*是少天大大的生贺文(分成上下两篇),祝我们的少天大大18岁成年礼快乐

*这里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只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qq网名。

*第一次写文,文笔很渣还请各位多担待,如有occ是我的锅。

 

喻文州已经不记得这是黄少天第几次来家里蹭饭了,看着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,喻文州不禁叹了口气。他家和少天家算是隔着一个天花板和地板的上下楼邻居,两家父母都忙,特别是上了高中后黄少天的父母经常去国外谈生意之后,黄少天来他家蹭饭的次数与日俱增。

“文州,你大学志愿准备填哪?”黄少天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冰镇可乐,“哈,爽!广州这个热死人的天气果然只有冰镇的快乐肥宅水才能安抚我。”

“我……应该会去Z大学习医学吧。”喻文州想到了自己邮箱里那封Z大的录取通知书。他知道少天的学习成绩不算好最多是他们班的中游。“那少天你呢?”

“接好了,嘿!”喻文州稳稳地接住那瓶茉莉花茶,“我啊,去G大读计算机专业。文州你果然很厉害啊!”

黄少天蹭完饭后很难得提早的离开了,说是约了叶修去打游戏。喻文州回到房间看了眼日历,还有3天就是少天生日了,但是他还没有准备好生日礼物。喻文州坐在电脑前,盯着那封录取邮件。“果然啊,还是要分开的吗?”喻文州自嘲的笑了笑。他不是个gay,但是喜欢上了黄少天这件事他却没有办法否认。喻文州不敢告诉黄少天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提出这件事。不过,现在不说的话以后怕是没有机会了,但是他一向做事缜密,也为了不给黄少天带来困扰他决定先旁敲侧击一下

 

 

索克萨尔:少天,还在打游戏吗?

 

夜雨声烦:文州?我已经回家了,我和你说哦今天叶修又和我赖皮害得我和他pk又输了。真的是,还是文州最好了。哦对了!文州找我有什么事啊?

 

索克萨尔:少天就不要生气,pk输了也没什么啦,下次赢回来就好了。

 

夜雨声烦:嗯嗯,不管叶修那个家伙了。所以文州找我什么事啊?

 

索克萨尔:就是……有点事情想问问少天?

 

夜雨声烦:?

 

索克萨尔:少天……如果有人喜欢你的话,并且向你告白你会答应或者讨厌吗?

 

夜雨声烦:诶?如果真的有人喜欢我的话,那就看是谁了吧,像文州的话我一定会答应的呢!是不是有人和文州告白啦!

电脑前的喻文州愣了一下,但是却有着一点点开心。

索克萨尔:没人和我告白。

索克萨尔:少天,为什么是我就一定答应呢?

 

夜雨声烦:大概是因为我也喜欢你吧!

黄少天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,他本身也不是对情感很敏感的人,但是对于喻文州他真的没有办法不去喜欢。结果刚刚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真心话给说出去了,只能希望文州不要太把这句话放在心上,不然自己的生日告白计划就会失败了。

夜雨声烦:文州很好啊!又会做饭又能包容我好多缺点,对我还特别好,从来都不对我生气。总而言之就是特别好了啦!如果我是一个女孩子肯定会答应文州的。

喻文州看着那句大概我也喜欢你,整个人都懵了。这是……自己原来不是单相思啊。喻文州在意识到这点后,放在键盘的双手有点无处躁动了。他冷静下来后还是把输入栏里那句我也很喜欢少天删除掉了。

索克萨尔:少天还有3天就要过生日了吧?今年准备怎么过呢?

 

夜雨声烦:还是和以前一样叫郑轩他们来我家过吧!这次人多点毕竟是我的成人礼啊!

 

索克萨尔:那今年少天同学的蛋糕我来做可好?

喻文州已经开始策划一个给黄少天最好的生日礼物。

索克萨尔:到时候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。

 

夜雨声烦:真的吗?我现在就好想吃文州做的蛋糕啊!

 

索克萨尔:现在没有材料就算少天想吃也没有哟!所以少天就忍耐一下到生日那天吧,一定会让少天满意的。

 

夜雨声烦:好的好的,我就等着那天吃喻大厨的草莓蛋糕了。时间不早了,我先下了。

夜雨声烦:晚安。

 

索克萨尔:晚安,少天。

 

晚安了,我喜欢的你。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2)